榴莲蛋糕香滑美味的做法

时间:2015-08-06 16:07: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榴莲的诱惑试问有谁能抵挡呢?今天爱靓美食频道给大家带来榴莲蛋糕的做法,赶紧来学习咯。

榴莲控们,这个榴莲蛋糕可不能错过哦!香滑的口感让人越吃越上瘾,赶紧也过来学习榴莲蛋糕的做法吧!

榴莲蛋糕所需材料

原料:低筋面粉,榴莲肉

配料:鸡蛋,牛奶,淡奶油,糖粉,黄油

榴莲蛋糕的做法

1、将鸡蛋打在碗里,并打成蛋液。

2、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3、再放入糖粉和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

4、筛入低筋面粉,再用打蛋器搅打至没有干粉颗粒,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30分钟。

5、将榴莲去核,捣成酱状。

6、平底锅加热,然后放入一勺面糊,摊成一个蛋饼,鼓泡后装盘,然后将所有面糊都摊成面饼。

7、将淡奶油打发,然后加入榴莲搅拌均匀,淡奶油要打得干一点,这样榴莲奶油馅就做好了。

8、取一个大而平的盘子,在底层放上两张饼皮,抹上一层榴莲奶油馅。

9、然后盖上一张饼皮,如此重复直至完成所有的面饼,将做好的蛋糕用保鲜膜包裹好,放入冰霜里冷藏2小时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