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

时间:2015-10-14 14:45:4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吃肯德基这类的食物,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肯德基土豆泥。

土豆中的蛋白质比大豆还好,最接近动物蛋白,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肯德基土豆泥。

肯德基土豆泥所需材料

原料:土豆、牛奶、黄油

配料: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鸡汤适量

肯德基土豆泥的做法

1、首先把土豆洗干净、去皮,中间切,一切2半,放在清水中浸泡,备用。

2、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水,放土豆入去,用大火煮20-25分钟左右,见到土豆能够用筷子扎透,就可以熄火了。

3、把锅里的水倒掉,用勺子把土豆捞出来,再把土豆切成小块状。

4、把小块状的土豆放入锅里,再倒入牛奶。

5、开火,切记小火。然后不定的搅拌、碾压土豆。

6、待到土豆融合于牛奶之后,依次放入鸡精、盐、黑胡椒粉。

7、用盘子盛出土豆泥,把鸡汤淋在土豆泥上,即可享用。

 

(图片ID:40661528,鸡翅)

以上就是简单又美味的肯德基土豆泥做法,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