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必胜客意大利面做法(2)

时间:2015-10-17 09:38: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必胜客的意大利做法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掌握它的做法就可以了。

必胜客意大利面做法四:咖喱意面

咖喱意面所需材料

原料:意大利面条

配料:洋葱、咖喱、盐油

咖喱意面做法

1、在锅里注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放入适量的意大利面,将其煮沸,大约煮10分钟左右,再把洋葱洗干净切片,备用。

2、把煮好的意面捞起沥干,然后炒香洋葱,加入一碗水,煮开。

3、放入咖喱块,融化后再放入意面,搅拌均匀待至入味,即可关火,盛出盘子中即可享用。

必胜客意大利面做法五:香菇肉酱意大利面

香菇肉酱意大利面所需材料

原料:意大利面条、香菇、猪肉

配料:香葱、大蒜、洋葱、盐、花生油

香菇肉酱意大利面做法

1、在锅里注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放入适量的意大利面,将其煮沸,大约煮10分钟左右,煮好之后,捞出放入凉水中备用。

2、将葱、蒜、洋葱和香菇切成小碎备用,肉切肉末。

3、锅里放油,先炒肉末,然后放入香葱和蒜末,煸炒出香味,然后再放入洋葱和香菇,将香菇的水炒出,即可。

4、把香菇炒软后,放入番茄酱炒,将凉好的意大利面放入锅内均匀翻炒,待至意面炒软,即可关火,盛出盘子中即可享用。

必胜客意大利面做法六:紫苏意面

紫苏意面所需材料

原料:紫苏叶、意大利面条

配料:橄榄油、大蒜、帕尔马干酪、盐

紫苏意面做法

1、紫苏叶去根,先把油和大蒜放在搅拌机里搅拌,打碎后,再放入紫苏叶,继续搅拌,将其打成泥状。

2、在锅里注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放入适量的意大利面,将其煮沸,大约煮10分钟左右,捞出来沥干水。

3、取25g左右的紫苏泥,再放入5g的干酪和盆里的沥干水的面条充分混合搅拌,然后放入少许的盐,之后边混合边加煮面条的水,直到干酪完全融化,面条裹满紫苏泥,即可享用。

以上就是必胜客意大利面最简单的做法,亲们看完是不是很想亲自动手做一下呢?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