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DIY简单西餐菜谱大全

时间:2015-10-30 09:14:42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涣  
提要:下面将给大家介绍新手入门DIY的黑胡椒猪扒、意大利面、火腿三文治、意式茄汁肉酱面和什锦蔬果沙拉的西餐食谱。

看了文章简介,是不是很想知道自己怎么在家是如何DIY西餐的呢?下面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西餐菜谱大全一:黑胡椒猪扒

主料:猪里脊肉

辅料:洋葱、鸡蛋、黑胡椒粉、盐、料酒、番茄酱、面包糠适量

做法1、首先将猪里脊肉切成厚片,用刀背拍打松散,然后加适量的盐、黑胡椒粉,再淋入适量的料酒抓匀,腌制十五分钟。

2、准备一个碗,把鸡蛋磕散搅打;洋葱切丝。

3、把准备好的肉片均匀地裹上鸡蛋液,再粘上一层面包糠。

4、在锅里倒油热锅,下洋葱丝煸香,接着放肉片,煎至两面金黄,摆入盘中挤上番茄酱,即可。

西餐菜谱大全二:意大利面

主料:意大利面、洋葱、西红柿、青椒、猪肉泥

辅料:油、盐、酱油、胡椒粉、大蒜、蒜头、小葱、西红柿酱

做法:1、先将肉泥加葱、酱油、胡椒和盐调均匀;西红柿、青椒、洋葱切丁;大蒜头拍一下切碎备用。

2、在锅里放适量的水,待水开后,在锅里加点盐和油再下意大利面。

3、另外起一炒锅热油,油热后先放洋葱和大蒜,香味出来了再放西红柿和青椒,快速翻炒两下即可盛出备用。

4、之后再热油,待油热后下肉泥,将其炒透后将西红柿酱倒入,翻拌均,再把之前炒好的蔬菜一起倒下去翻炒均匀,最后倒入煮好的意大利面即可。

西餐菜谱大全三:火腿三文治

主料:吐司3片

辅料:火腿2片、盐、油、鸡蛋1个、西红柿片3片、生菜3片、蛋黄酱、黑胡椒粉适量

做法:1、将锅刷油,打入鸡蛋,加适量盐、胡椒粉,鸡蛋煎熟后取出备用。

2、把生菜洗净;西红柿切片;火腿切片。

3、在吐司片上均匀地抹上蛋黄酱,依序放上生菜叶、西红柿片、接着再放一片抹上蛋黄酱的吐司片、煎好的鸡蛋、火腿片、盖上最后一片涂好蛋黄酱的吐司片即可。

(图片ID:18991443,火腿三明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