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菜有哪一些 好吃法国菜谱大全(2)

时间:2016-03-07 15:49: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法国菜是世界上著名菜系之一,已为众所公认,那么好吃法国菜谱有哪一些呢?

南瓜蔬菜浓汤

南瓜蔬菜浓汤所需材料

原料:南瓜

配料:洋葱、胡萝卜、芹菜、黄油或者植物油、盐、胡椒、淡奶油

南瓜蔬菜浓汤做法

1、把南瓜切开,用勺子挖出里面的肉,洋葱胡萝卜芹菜全部洗净切丁。

2、锅子用中火烧热,放入一小块黄油,黄油融化后,倒入洋葱丁炒香。

3、倒入胡萝卜丁、芹菜丁炒2分钟,加入适量的高汤。

4、转入小锅中,加入挖出南瓜肉,盖好盖子小火煮20分钟左右,南瓜软烂即可。

5、用搅拌机打成泥状,煮至浓稠后,加适量的盐、胡椒调味,煮好后可倒入挖好的南瓜壳中或者碗中,即可享用。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所需材料

原料:意大利面、胡萝卜、青椒、五花肉、大葱

配料:油、盐、味精、芝麻、黑胡椒

意大利面做法

1、意大利面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熟。

2、青椒、胡萝卜、五花肉、大葱全部切成条。

3、意大利面煮熟后放水冲凉,全部倒入锅里大火炒。

4、差不多炒熟时,小火倒入意大利面加盐和味精调味,最后加入黑胡椒、撒上芝麻,即可享用。

法式薯饼

法式薯饼所需材料

原料:鸡蛋、面粉、牛奶、土豆

配料:泡打粉、盐、胡椒

法式薯饼做法

1、面粉里加入泡打粉,搅拌均匀。

2、面粉里打入鸡蛋,用打蛋器打到面粉和鸡蛋搅拌均匀为止。

3、加入1勺牛奶,放入切末的土豆,撒上适量盐和胡椒,搅拌均匀。

4、锅里倒入油,,中火等油热了放入土豆面糊,煎到底面熟了再反过来继续煎。

5、煎好的土豆饼放在厨房纸巾上,吸除油份即可享用。

以上就是,好吃法国菜谱,想了解更多饮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饮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