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芝士蛋糕的做法大全

时间:2016-07-07 15:29:5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现在网上关于芝士蛋糕的做法一搜一大堆,今天爱靓网饮食频道就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做法。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芝士蛋糕,而且芝士蛋糕的制作也很简单,喜欢吃芝士蛋糕的不妨进来尝试一下。

电饭煲芝士蛋糕材料:

牛奶、奶酪芝士、牛油、鸡蛋、粟粉、糖、柠檬汁

电饭煲芝士蛋糕的做法步骤:

1、先将牛奶加热,然后将奶酪芝士与牛油加牛奶里拌匀至不见颗粒。

2、将鸡蛋黄、粟粉加入步骤1的液体里,做成基本的粉浆。

3、打蛋白、糖分2次倒入打,过程中可依个人爱好滴几滴柠檬汁进去,打至发起。

(图片ID:6777608,芝士蛋糕)

4、然后将蛋白分三次,像刀切一样,将蛋白切入芝士粉浆里,同时提前将电饭煲的煮饭键打开,让锅底预热。

5、在电饭锅底抹上一层牛油,倒入混合好的粉浆,继续按煮饭键。

6、因为电饭煲只能加热,蛋糕的面是白花花的,所以不妨将整个电饭锅胆拿出来,再放在焗炉里,开最大的火,炉上一分钟,让蛋糕的表面变得焦黄漂亮即可。

(图片ID:42894598,芝士蛋糕)

看完本文,是不是觉得超简单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