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曲奇饼干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6-07-12 08:59:4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曲奇饼干永远会散发着一种让你尝一口就爱上它的魅力,这次的原味曲奇饼做法,让你拥有简单而高雅的下午茶伴侣。

当看到香香脆脆的曲奇饼干是否会食指大动?是否想自己也来试试做曲奇呢?这次小编来教你曲奇饼干的家常做法。

食材准备

低筋面粉100g,糖粉35g,黄油75g,鸡蛋20g。

做法步骤

1、准备所需材料,黄油提前温室软化。

2、将糖粉倒入软化的黄油里。

3、然后将糖粉和黄油混合后打发。打发至黄油颜色变浅,体积变大,并且形成顺滑的纹路。

4、分三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液,每次都要打至鸡蛋液和黄油完全混合,才加入下一次,这个时候的黄油体积蓬松,颜色发白的类似奶油霜状。

5、筛入低筋面粉。

6、将低粉和黄油拌均匀,用橡皮刮刀把面粉与黄油用翻拌的手法(从底部往上捞起)搅拌,千万不要转圈搅拌,避免面粉出筋。

7、装入裱花袋。

8、烤盘铺上油纸,然后把曲奇挤在烤盘上,挤出花纹。

9、烤箱预热180度,放中层上下火烤15到18分钟,至表面金黄就完成。(具体的烘烤温度和时间可以根据自家烤箱脾气来调节,烤的时候尽量不要走开,多观察上色情况)

(图片ID:41924266,曲奇饼)

注意事项

1、黄油要充分软化再打发,要不然会造成面糊偏硬,比较难挤。

2、鸡蛋加入黄油的时候,一定要分次加入,并且每一次都搅打到鸡蛋和黄 油完全融合再加下一次,否则会出现蛋油分离。

3、因为曲奇的烘烤时间比较短,所以容易烤糊,建议大家在旁边看着。

以后还有更多西餐糕点做法,敬请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