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紫菜卷的做法分享

时间:2016-07-12 14:29:2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紫菜卷是韩国的菜式,味道美味受很多年轻人喜欢,自己做的话馅料可以自由搭配,简单容易上手哦。

虽说是紫菜卷,但做法和需要准备的材料也很简单,在超市也能直接购买,话不多说,开始吧。

食材准备

白米饭半饭锅,黄瓜2根,胡萝卜1根,紫菜若干张,韭菜少许,火腿肠2根,鸡蛋2个,精盐少许,白醋少许,味精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步骤

1、将黄瓜,胡萝卜,韭菜清洗净,装入容器中准备待用。

2、分别将黄瓜,胡萝卜,火腿肠切成小条,装入盘中待用。

3、将鸡蛋磕入碗中,锅中放油烧热后,将打撒的鸡蛋液倒入锅中,鸡蛋煎成鸡蛋饼。

4、把蛋饼切成条状,和火腿条一起放入盘中待用。

5、将胡萝卜条,韭菜也放入锅中焯一下。

6、取出,把食材凉好,装入盘中待用。

7、将煮熟的米饭,加入香油,精盐,味精搅拌均匀待用。

8、将紫菜铺在帘子上,将米饭均匀的铺在紫菜上,再依次放入黄瓜条,胡萝卜,韭菜,鸡蛋条,火腿肠条。

9、将紫菜用力卷起。

10、再用帘子把紫菜条卷一下。

11、将卷好的紫菜卷放入盘中。

12、吃的时候,将紫菜卷切成段,即可食用。

有些人喜欢吃重口味一点,可加酱油或者芥末调味哦!

 

(图片ID:26776355,紫菜卷)

注意

切紫菜卷的时候,要注意刀工力度,太小力度的话,紫菜卷容易散掉!

平时在家闲着也可多做点,孩子也很喜欢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