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的自制薯条做法

时间:2016-07-13 16:31: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促进胃肠蠕动,疏通肠道。从营养角度来看,它比大米、面粉具有更多的优点,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可称为“十全十美的食物”,这次教给大家自制薯条的做法。

薯条广受大家喜爱,其实它的制作十分简单,自己稍稍动手自制薯条就能完成,成本便宜,并且与外面卖的口感并无多大区别。大家在方便的同时,既能节约生活成本,也能体会到一种生活乐趣!

食材

土豆2个,盐一茶匙,番茄酱20克,油500克,水500克。

做法步骤

1、将马铃薯剥皮后,切成长条状,再用清水洗一遍。

2、往锅里倒水,烧开后,把马铃薯倒进锅煮。

3、煮到水开之后,捞出。

4、往锅里加入适量的油,把薯条倒进去,炸至金黄色。

5、等到薯条炸得差不多了,上色可以后,捞出,盛到吸油纸上。

6、薯条上的油吸干后再把薯条倒进碗里。

7、最后往薯条上散上盐,或者番茄酱,就可以开始吃了。

(图片ID:16082610,薯条)

外面薯条卖的贵,还是自己炸好,薯条人人都会做,不过吃油炸食品易上火,不要吃太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