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韩式拌饭酱怎么做 韩式拌饭酱的做法

时间:2016-09-06 10:12: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现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多的拌饭酱,我们知道拌饭酱是非常美味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需要的拌饭酱,拌饭酱做法不简单,下面看看韩式拌饭酱的做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韩式拌饭酱,就相当于是一种不需要做菜,直接拌着饭就可以吃的那种,韩国总是盛产这类东西,但是味道也是不可否认的很好吃的。那么今天就来教教大家韩式拌饭酱怎么制作吧。

第一种做法

主料:韩式辣椒酱200克、肉碎150克、雪梨1个、色拉油30克、熟芝麻30克、蜂蜜20克。

肉碎调料:酱油10克、料酒少许、蒜末15克、元葱末15克、香油20克。

做法:

1、准备肉末,一定要碎一些。

2、圆葱和蒜(5瓣)也切成细末。

3、将肉碎调料全部放入肉碎中搅匀。

4、雪梨去皮去核打成梨浆。

5、准备韩式辣酱和熟芝麻。

6、锅烧热放色拉油将肉碎炒变色。

7、倒入辣椒酱炒出香味。

8、倒入梨浆搅匀,中小火熬至浓稠关火。

9、晾至温乎时放入芝麻和蜂蜜拌匀。10、做好的调味辣椒酱用来拌饭比没经过调味的辣椒酱味道要好。

(图片ID:22469233,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