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西餐简餐做法分享

时间:2016-10-08 10:43:3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ane  
提要:想吃西餐,可以自己动手做,不用到餐厅也能品尝到美味的佳肴,下面为你介绍五种西餐简餐做法。

西餐主要的特点是供应方便,口味独特,主料突出,有英式、法式、意式、美式等不同风格的西餐,菜式有主菜、餐后饮品以及甜品、前菜、餐汤。

西餐式玉米浓汤

材料:生玉米2支、马铃薯1颗、黑胡椒适量、洋葱1/2颗、水约2碗

做法

1、先用刀子将玉米粒整个削下来,洋葱切碎末后备用,接着先用奶油热锅,接着把洋葱炒到变透明色,生玉米炒到变软。

2、将切块煮熟后的马铃薯加入锅里,倒入一碗水,一直以小火煮到它烂掉为止,然后将所有材料移至果汁机打烂,就完成浓汤基底。

3、最后只要依照个人口味调整水份量、盐巴、黑胡椒即可。

意大利式牛奶胡萝卜

材料:胡萝卜500或600g、鲜牛奶1小杯、黄油50g,白葡萄酒半杯、胡椒粉适量、香菜1把、盐适量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0.5厘米厚的片,香菜洗净切碎。

2、锅里放黄油,小火烧化,放入胡萝卜片翻炒几分钟。

3、加盐、胡椒粉,倒入白葡萄酒,加点清水,中火翻炒。

4、等水份快要收干时,倒入牛奶(牛奶先倒入一半,等快干了再加一次)

5、转小火翻炒,等牛奶收干时,放入香菜碎,关火,起锅装盘即可。

简易三明治

材料:白煮蛋1个、火腿肠1根、黄瓜1根、沙拉酱适量、白土司3片

做法

1、把火腿肠、黄瓜、白煮蛋切丁。

2、把火腿丁、黄瓜丁、白煮蛋丁全部倒入大碗中,放入沙拉酱(具体放多少根据个人喜好来放),然后拌匀。

3、拿出一片的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再放一片白土司,放上拌好的沙拉。

4、最后再在上面放一片土司,就做好了,用刀在对角线处切开,成两个三角形,白土司注意切边。          

(图片ID:10941914,西餐菜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