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牛排做法 在家也能制作烛光晚餐(2)

时间:2017-08-09 10:28:21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牛排虽然是从西方国家兴起,不过我们中国还是很普遍的。今天我们来看看最简单的牛排做法。

三 中式牛排

材料:牛排,黑胡椒酱,西兰花,红椒,葱头。

做法1.西兰花掰开小块煮熟,葱头切片,红椒切小块,牛排洗干净去血水正反面划几刀备用。

2.开锅放油,把葱头炒香后放入牛排煎两分钟后翻面再煎两分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确定几分熟。煎好后可以出锅了,把西兰花和红椒摆在盘子边沿,牛排摆在中间,淋上加热过的黑胡椒酱就可以了。

四 高迪格牛排

材料:牛排,红萝卜丁,牛排,青豆,黄油,黑椒汁,番茄酱,葱花。

做法1.把牛排洗干净去血水后用黑胡椒粉和盐腌制一下。把意面放进烧开的水里用小火煮8分钟左右盖上盖子焖2分钟。

2.把黄油放进锅里加热融化后把牛排放进去煎,两面都煎2分钟左右出锅装盘,这时候煮好的意面也可以装盘了。胡萝卜丁和青豆去下水,把番茄酱和黑椒汁加热并加上葱花淋在牛排上就可以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