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寿司好吃又简单 试试这些方法吧!

时间:2018-04-28 16:52:15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寿司是日本国家最出名的,也带到我们中国来了,不过寿司吃起来确实口感很好哦~

整天去外面吃寿司不卫生不那么放心,不妨在家里自己动手做吧!寿司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呢?让Audrey教你,吃货们都来学学~

》》》怎么做寿司好吃又简单

准备材料:大米,寿司醋,盐油,黄瓜,火腿肠,红萝卜,海苔,肉松,竹帘(做寿司专用)。

做法1:首先把大米洗干净放进电饭锅里,加水要比平常煮饭的量要多一些。把饭蒸熟后盛出来按照个人口味加入寿司醋以及盐类的调味品,搅拌均匀凉一下备用。

2.把红萝卜,黄瓜以及火腿肠这些材料准备好,该洗的洗,都切成条状,红萝卜切好后要放水里稍微煮一下捞出来晾凉。

3.这时候要动用竹帘了,把竹帘平铺在桌子上,将海苔放在竹帘上面后拿出晾凉的米饭,用小勺子均匀倒在海苔上面按压平整。切好的黄瓜等材料放在米饭上面,肉松也撒一些,材料根据自己喜好加多少。

4.顺着放菜的那边慢慢卷,卷紧一些哦!卷好后的首饰最好放在案板上,往刀上抹点油,否则切开的时候很容易粘着,把寿司切小段就可以啦!

虽然步骤有四步,但做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吃货们学起来哦~接下来让小编再教给大家日系寿司饭团的做法吧,方法更简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