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寿司好吃又简单 试试这些方法吧!(2)

时间:2018-04-28 16:52:15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寿司是日本国家最出名的,也带到我们中国来了,不过寿司吃起来确实口感很好哦~

——日系寿司饭团的做法

准备材料:煮好的饭,鸡蛋,海苔,三文鱼,盐醋,寿司紫菜,白糖。

做法1:所有材料准备好后,把煮好的米饭拿出来备用。把鸡蛋打开加入一些盐打散,开锅放油把鸡蛋用小火煎一下,等到蛋液凝固以后变成蛋皮即可。

2.鸡蛋拿出来放在筛子或者盆子里晾凉后切成小长方形备用,把三文鱼洗干净切薄片。拿出一个小碗加入白糖,白醋以及些许盐,再放入两滴柠檬水搅拌成为寿司醋。

3.把海苔拿出来剪成细长条,像手指那么粗就可以。盛起一碗米饭加入一点寿司醋搅拌均匀。随后取一些米饭,在手上沾一些寿司醋捏成椭圆形饭团,铺上一层蛋皮,用海苔缠绕起来封口。

4.而喜欢三文鱼的就往米饭上放三文鱼,再用海苔缠绕捆绑即可,喜欢什么口味自己选哦~

接下来再来看看生鱼片寿司的做法吧,喜欢吃生鱼片的朋友们别错过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