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慕斯蛋糕的做法

时间:2018-09-18 17:02:20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慕斯蛋糕是众多小姐姐心心念念甜品,今天让美食达人教你做树莓慕斯蛋糕,小姐姐不妨跟着一起做哦。

小编就独独爱树莓慕斯蛋糕,真的超级好吃,吃到甜甜的树莓慕斯蛋糕,所有烦恼都清空了,跳丝丝的感觉从心间漫延出来。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是树莓慕斯蛋糕控的小姐姐,据说爱吃树莓慕斯蛋糕的小姐姐都是期待着爱情降临的小姐姐哦。

树莓慕斯蛋糕的做法

材料:蓝莓150克、树莓160克、淡奶油160克、鸡蛋4个、低筋面粉100克、朗姆酒4ml、鱼胶粉5克、塔塔粉少许、食盐1克、白糖100克、克利丁10克、柠檬汁一小勺、食用色素少许

做法:1.将150克的蓝莓放入榨汁中榨成果泥。

2.将蓝莓果泥过筛后,再倒入锅中,加入柠檬汁。

3.将白糖和鱼胶粉倒入锅中,搅拌均匀。

4.用小火将果酱加热,在加热的过程中,用打蛋器一边搅拌均匀,直到白糖溶化为止。

5.将穆斯圈用锡纸包好,将冷却好的果酱倒入穆斯圈中,然后放置冰箱冷冻直至凝固。

6.取出两个盘子,磕破鸡蛋,将蛋黄和蛋清分离。

7.在装有蛋黄的盘子中加入白糖,搅拌均匀,直到蛋黄蛋黄略变白。

8.在装有蛋白的盘子中加入塔塔粉和一点白糖,用搅拌器搅拌5分钟,然后再加入白糖,再搅拌2分钟,然后最后加入一次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发泡。

9.将打好的蛋白加入蛋黄中,加入盐和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10.将面糊分开两半,分别分开两个盘子装,一份加入红色使用色素将它搅拌均匀即可。

11.将两份面糊,装入圆圈嘴的裱花袋中。将两种面糊挤到铺有油纸的烤盘中,成竖条纹状,烤箱预热15分钟,180度,上下火,然后将面糊放入烤箱中。

12.取出冰水将吉利丁片,放入浸泡直至软化。

13.将160克树莓用榨汁机榨成果泥,然后进行过筛,倒入盘子中,再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14.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水开后,将装有树莓的盘子放入,等到白糖加热融化后,加入吉利丁片,等到吉利丁片融化后关火即可。

15.在树莓的盘子中加入朗姆酒,并且进行过筛,直至凉却,想要冷却速度加快的话,可以放入冷水中。

16.将白糖和淡奶油用电动搅拌器打发,打发后加入树莓果泥中,搅拌均匀。

17.取出15CM的蛋糕底放入模具中,将手指蛋糕裁成4CM放入磨具中,将做好的树莓穆斯,挤入磨具两份一的量,然后放置冰箱,直至凝固。

18.冰箱取出冷冻好的蓝莓果冻,脱模后放入模具中。

19.将果冻液倒在模具的面呈,放入冰箱直至冷却。

20.在穆斯蛋糕的表面上加上水果装饰,那么树莓穆斯蛋糕就完成了。

树莓穆斯蛋糕,香甜换嫩,一口咬下去,那种满足感不言而喻,更何况是自己亲身做的呢,吃起来更是好吃的很,小姐姐,不妨做一个树莓穆斯蛋糕和家人一起享用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