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四大饮食营养搭配禁忌

时间:2012-07-28 16:43: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给大家介绍四种营养饮食搭配的禁忌,大家要记住咯,虾和大枣不能搭在一起吃,西红柿和土豆也不可以哦,还有就是田螺和猪肉,土豆和雀肉也不行哦!

其实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是不能搭在一起吃的,是有搭配禁忌的,下面就跟小编去看看什么食物搭在一起吃是不好的,没营养的!

饮食营养搭配禁忌一:虾和枣

切记!虾和大枣不可一起食用,若一起食用两种食物会在体内转化变成砒霜,有毒哦。

饮食营养搭配禁忌二:西红柿和土豆

西红柿和土豆一起吃会产生腹泻、腹痛的情况哦,所以平时要注意啦。

饮食营养搭配禁忌三:田螺和猪肉

田螺和猪肉一起吃会伤害肠胃的功能哦,如果肠胃不好的朋友就要注意咯。

饮食营养搭配禁忌四:土豆和雀肉

土豆和雀肉一起吃会使面部的色素沉着,使脸显得更黑哦,所以想白的MM最好不要把土豆和雀肉搭配着吃哦。

 

(图片ID:13013970,饮食营养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四种营养搭配禁忌大家一定要记住哦,特别是第一条,有毒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