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大学生饮食营养与健康问题

时间:2012-07-28 18:00: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大学生的饮食营养与健康,首先不可以总是不吃早餐哦,还有饮食要有规律,应该多 吃蛋白类食物,还应该补钙和碘!

大学生饮食到底要怎样才是有营养和健康呢?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图片ID:13044370,大学生饮食

大学生饮食营养与健康一:不吃早餐,总是吃零食

现在很多大学生的营养和饮食都跟不上了,很多人为了睡懒觉而养成了不吃早餐的习惯,这对身体非常不好的噢,有些大学生也很喜欢吃零食,可能平时会把零食当早餐或正餐吃,这也是非常不好的,零食不仅没有营养还会对身体有害。 

大学生饮食营养与健康二:饮食没规律

现在很多大学生的饮食方面都很没有规律,一餐吃一餐又不吃,这样不仅容易引起营养不良,还很容易诱发胃病和影响人体神经体液的调节。 

大学生饮食营养与健康三:应多吃蛋白类食物

大学生平时该多吃鱼、肉、蛋白类食物,这些食物可以为身体补充蛋白质,让大学生的身体可以得到一定的营养。 

大学生饮食营养与健康四:应补钙和

大学生们应该多补钙和碘,钙和碘有助于大学生应对繁重的学习任务也有助于大学生们的身体发育哦,平时可以多吃牛奶、鸡蛋、大豆类食物。 

看了上文,各位知道大学生们应该吃什么才更健康了吧,我们也要关注青年们的饮食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