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冬季营养粥营养又美味

时间:2012-11-30 19:26:1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小编给你介绍五款冬季营养粥,营养与养身兼得。

冬季又来了,这个季节喝粥也不错哦,本文小编给你介绍几款冬季营养粥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晚上这样吃才有营养定能让你更健康

家庭营养早餐奶香玉米饼的详细做法

冬天怕冷的女人看过来,这里曝光了女人补血秘籍

一、赤豆百合粥

这款粥是甜的,将百合和小红豆搭配在一起熬成粥,吃起来味道很好,特别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而且百合也具有非常捧的去燥功效,还非常有营养,所以在这个冬季亲们不妨试试这款赤豆百合粥。

二、山药瘦肉粥

山药瘦肉粥也非常适合冬季,这是一款适合男女老少喝的粥,粥里含有丰富的淀粉,再搭上根茎,具有健脾开胃的功效,和营养丰富的瘦肉搭起来,适合这个冬季饮用。

三、芹菜胡萝卜虾皮粥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A后,对眼睛和皮肤都特别好,虾皮具有补钙功效,这三样搭配起来,营养不仅丰富还很均衡哦。

四、南瓜小米粥

南瓜味甘,性温和,具有清热解毒、补中益气的效果,对于营养不良、脾虚气弱等现象有特别的功效,小米有利于开肠胃补身体,特别适合冬天。

五、红豆莲子粥

红豆莲子粥具有健脾开胃,消肿利尿的作用,特别适合病后体弱者作为保健膳食食用,也可以作为保健强身药膳食用,冬天体弱多病者可以多吃。

(图片ID:43847747,冬季营养粥

五款冬季营养粥,可以多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