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常生活中有利于增高的食物

时间:2013-02-17 15:39: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茁壮成长的的季节,对于想让孩子增高的父母来说,就不要错过这个好季节了。

春天是给孩子增高的好季节,父母现在就要计划好如何给宝宝增高了,今天来介绍几种有利于孩子增高的食物,各位父母要把握好哦!

有利于增高的食物一:奶制品

奶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还含有大量的钙质,也是一种易于补吸收及利用的理想食品,可以给骨骼补充足够的钙质,每天摄入喝三杯牛奶对孩子是很重要的,可有效帮助骨骼生长。 

有利于增高的食物二:豆制品

大豆含的蛋白质即丰富又纯天然,蛋白质是构成骨细胞不可少的重要原料,每天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有效帮助增高,而黑豆里所含的蛋白质是其它豆类的数倍,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钙质和其它人体所需的营养。 

有利于增高的食物三:沙丁鱼

沙丁鱼属于海鱼类,沙丁鱼含有丰富的钙质和蛋白质,而它的钙质相比其它海藻类的钙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对增高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沙丁鱼还有其它的各种营养成分,对孩子的成长也有很大的帮助。 

有利于增高的食物四: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含有大量的钙质,还有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还有丰富的蛋白质,对于增高有很大的帮助,可以给骨骼的生长补充足够的钙质,动物肝脏其中还含有大量的铁元素,铁是造血的重要原料,对补血有很大的帮助。 

有利于增高的食物五: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发育,特别是其中的维生素A,对蛋白质的合成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将萝卜做成不同的菜式给孩子吃,也可榨成胡萝卜汁。

 

(图片ID:39894776,健康吃蔬菜

要增高除了多吃这些有利于增高的食物,还要多运动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事半功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