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有助增高的运动和食物介绍

时间:2013-03-14 10:19:2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高一点,想有效帮助孩子增高,除了要运动外,还要多吃有助增高的食物。

哪些是有助于增高的运动和食物呢?下面就给各位潮爸辣妈介绍几种有助增高的运动和食物。

有助增高的运动一:挺胸踏步

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挺胸踏步可有助于增高,挺胸站立,,把双臂向前伸,而右脚向前踏一步,这时,双臂再向左右张开,而右脚弯曲,只靠左脚站立,右脚再踏向前,双臂向前伸,右脚弯曲,双臂打开,重复几个动作十次后,再换左脚做十次,这个运动可以促进腰椎和骨盆生长,从而达到增高的作用。

有助增高的运动二:捶肩打背

把双脚微微张开同肩宽自然站立,把上身微微向前倾,右手手掌伸过胸前捶打左肩,而左手也要同时伸往后面捶打右边的腰上方肌肉,做完后再换左手捶打右肩,右手捶打左腰,每天左右手各重复二十次,可以帮助脊椎更好地发育,从而达到增高的效果。

有助增高的食物一: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质,而且牛奶很容易补人体吸收,每天喝三杯牛奶,可以给骨骼补充一定的钙质,令骨骼生长更快,这就可以达到增高的效果。

有助增高的食物二:鸡蛋

鸡蛋是平价但营养高食品,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蛋白质是促进人体发育的重要因素,可以保证骨骼细胞的生长健康,孩子每天吃一个鸡蛋,是可以补充每天需要的蛋白质量。

有助增高的食物三: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而其中所含的维生素A,更是有合成蛋白质的辅助作用,把以,胡萝卜是有助于增高的食物,孩子不喜欢吃可以将胡萝卜榨成汁哦!

(图片ID:36906132,增高食物

想要增高,是要劳逸结合的,潮爸辣妈们,现在就开始给孩子的增高做好计划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