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同时吃牛奶和钙片的想法不可取

时间:2013-03-14 15:18:4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很多家人为了让自己的孩子长得高一点,就给孩子每天喝牛奶和每天吃钙片,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牛奶和钙片都是可以补充钙质的,但想要增高,同时吃牛奶和钙片可不可以呢?会有什么影响吗?下面一起来讨论一下。

增高同时吃牛奶和钙片对不对

人体每天需要的钙质都是固定的,如果补充钙质过多,身体是吸收不了的,会造成钙质过剩,也会很容易导致身体内的钙质流失,所以,增高同时吃牛奶和钙片这是错误的。 

增高同时吃牛奶和钙片的时机

喝牛奶和吃钙片最好的时机是什么时候呢?这是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的问题,其实无论是吃钙片还是喝牛奶,晚上睡觉前是最好的时机,晚上如果血钙量不够,就会从骨髓中的钙补给,这就容易造成骨骼缺钙,所以,晚上喝牛奶或吃钙片都能很好地给骨骼补充钙质。 

增高可不可以只吃牛奶和钙片

想要增高,除了喝牛奶和吃钙片可以补充骨骼钙质,让骨骼更好地成长,但只靠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想要增高,还应进行多些运动,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增高。 

增高除了吃牛奶和钙片还就注意什么

增高除了吃牛奶和钙片,还有运动外,在日常饮食中还是要注意的,平时应要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和多吃新鲜蔬果,比如海产品、动物肝脏等都是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钙质的食物,可以多吃。 

(图片ID:12904653,增高食物

由此看来,增高并不是只吃牛奶和钙片就可以了,大家可要纠正这个思想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