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补脑高考食谱益智补脑考出好成绩

时间:2013-05-11 11:04:3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给高考的学生补脑,是很多家长头痛的问题,这里推荐七大补脑高考食谱给各位心急的家长们。

七大补脑食谱有哪些呢?各位家长,现在就来看看下面的食谱吧!为你家考生做好迎考准备。

七大补脑高考食谱一:干煎鱼

原料:鳜鱼750克,面粉8克,鸡蛋150克,青蒜1克

配料:油适量,盐3克,糖5克,味精2克,香槽7克

做法

1、把鳜鱼洗干净,放入沸水里烫一下,捞出,去掉轩皮,沥干水,在鱼身的两面划上几刀,然后均匀涂上盐腌二十分钟。

2、把青蒜洗干净切段,加入味精、香槽和味精拌匀备用,把腌好的鱼粘上一层面粉,把鸡蛋打入碗里,放入鱼裹上蛋液。

3、在锅里放入猪油烧热,放入鱼煎至两面金黄色,然后倒入拌好的青蒜炒匀即可,益智补脑的干煎鱼就做好了。

(图片ID:10379999,高考食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