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须谨慎的高考饮食注意事项

时间:2013-05-24 18:05: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高考是每位学生最重要的时期,一个饮食是十分重要的,下面为你讲解下,别走开!

高考时期的一个饮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在高考时期饮食方面我们应该需注意哪些事项?一起来了解下吧!

(图片ID:12904653,高考饮食

高考饮食注意事项1:营养要跟上

高考生的营养很重要,如果跟不上,就会影响高考成绩,但给高考生补充营养,也不需要每天大鱼大肉,清淡有营养为主,每餐不要吃得太饱,否则会引起大脑迟钝。

高考饮食注意事项2:不可以临时进补

高考生不可以临时进补,这也是很多家长会犯的错误,如果临时给高考生进补,会容易造成反效果,令高考生不吸收,反而造成腹泻等现象。

高考饮食注意事项3:一日三餐摄入有利大脑的食物

高考生需要补脑,在考前应多给考生吃有利于大脑发育的食物,食物要多样性,饮食要注意合理的搭配。

高考饮食注意事项4:食谱变化不可太大

高考前给考生不断变换食谱是不好的现象,容易造成考生的肠胃不适,因为适应食谱要一段的时间,这样容易影响考生状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