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增高食谱帮助秋季儿童长高

时间:2013-08-21 14:26:1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是儿童增高的好季节,除了天气凉爽,运动是关键外,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

秋季儿童如何增高呢?秋季除了让儿童多运动外,进补也是增高的重要一点,一起看看下面给儿童秋季增高带来的食谱。

秋季儿童吃香炸猪排增高

香炸猪排不但色泽金黄,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能引起儿童食欲,猪排的肉质鲜嫩,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质,儿童在秋季常吃可有效增高。

秋季儿童吃肉丝豆干增高

肉丝豆干也含有丰富的蛋白南,豆腐所含的蛋白质是完全蛋白,对于增高有很大的帮助,豆腐还含朋大量的钙质,秋季儿童常吃,可促进骨骼生长。

秋季儿童吃黄瓜酿肉增高

黄瓜不但能引起儿童食欲,还含有大量的营养,加入肉,可令骨骼成长,同时也令儿童的大脑神经发育有很大的帮助。

(图片ID:32289814,儿童如何增高

这三个食谱对秋季儿童增高有很大的帮助,妈咪们不妨多做给孩子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