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秋季营养食谱,炒西兰花的做法

时间:2013-08-23 16:02:1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西兰花的营养很丰富,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极高,儿童多吃,可以帮助成长发育,炒西兰花是不错的选择。

西兰花是每个儿童都喜欢吃的食物,秋季儿童吃炒西兰花有助于骨骼成长,帮助增高。

炒西兰花所需材料

原料:西兰花,火腿肠,红椒

配料:油,盐,鸡精,花椒,水淀粉

炒西兰花的做法

1、把西兰花瓣成小朵,洗干净,火腿肠切片,红椒去籽切片备用。

2、锅里放水烧开,放入西兰花焯水,捞出放入冷水中浸泡至凉。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花椒爆香,捞出不要,放入火腿和红椒翻炒,然后放入西兰花翻炒至熟,然后放入水淀粉、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图片ID:32289814,炒西兰花

炒西兰花小贴士

1、焯西兰花时,不要焯太久,因为焯太久会影响口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