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脾护肝养生汤——虫草甲鱼汤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3-11-14 15:43: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虫草也就是冬虫夏草,非常名贵的中药材,而甲鱼也有不错的保健功效,一起来看看虫草甲鱼汤的做法。

虫草甲鱼汤有补益肺肾、健脾护肝的功效,是养生不错的选择,大家不妨也试试,下面给大家介绍虫草甲鱼汤的家常做法。

虫草甲鱼汤所需材料

原料:甲鱼,冬虫夏草,红枣

配料:鸡精,姜,葱,蒜

虫草甲鱼汤的做法

1、把冬早夏草放入温水中浸泡十几分钟,清洗干净,把红枣洗干净,姜切片,葱切段,蒜拍碎。

2、把甲鱼洗干净,然后放入锅里,加水煮开,捞出斩大块。

3、把甲鱼、冬虫夏草和红枣放入大盘里,加放姜、葱、蒜和鸡精,再倒入鸡汤,然后放入锅里蒸熟即可。

(图片ID:44142447,虫草甲鱼汤

虫草甲鱼汤小贴士

把甲鱼放入锅里,加冷水煮,就可以在煮的过程中,让甲鱼排尽尿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