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肚片鸡汤 驱寒暖胃能手

时间:2013-11-14 16:10: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在这寒冷的冬天,大家不妨做一碗冬虫夏草肚片鸡汤驱走寒冷,而且还可以暖胃补血,让冬天保持红润的脸色。

冬虫夏草肚片鸡汤有很大的滋补功效,补血养血更是不在话下,各位爱美的美眉更不可错过咯。

冬虫夏草肚片鸡汤所需材料

原料:猪肚,鸡,冬虫夏草

配料:油,盐,味精,芸豆

冬虫夏草肚片鸡汤的做法

1、把芸豆放入清水中浸泡发,洗干净,冬虫夏草洗干净备用。

2、把猪肚洗干净表面,再翻转过来,加盐和醋揉搓,然后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再冲洗干净即可。

3、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整只猪肚焯水,捞出再切成片。

4、把鸡洗干净,斩块,姜切片备用。

5、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爆香,放入鸡肉翻炒至金黄色,然后装盘备用。

6、把猪肚、鸡肉、冬虫夏草和芸豆放入砂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炖三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图片ID:44142447,冬虫夏草肚片鸡汤

冬虫夏草肚片鸡汤小贴士

猪肚除了加盐和醋可以洗干净外,加入淀粉也可以洗干净粘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