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海马汤 补肾助阳助孕

时间:2013-11-15 09:47: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冬虫夏草海马汤做法简单,功效强大,男女皆宜,可以说是一道大补汤,同时也适合准备怀孕的朋友哦!

冬虫夏草海马汤也是一道非常滋补的汤水,男性吃了可以壮阳补肾、益精髓,女性朋友吃了,则可以调节月经。

冬虫夏草海马汤所需材料

原料:鹿肉,海马,冬虫夏草,红枣

配料:盐,姜

冬虫夏草海马汤的做法

1、把鹿肉洗干净,切块,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洗干净。

2、把冬虫夏草和海马放入温水中浸泡,洗干净,红枣洗干净,姜切片。

3、把鹿肉、冬虫夏草、海马、红枣和姜放入砂锅里,加水适量,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炖两个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冬虫夏草海马汤小贴士

1、海马有补肾暖宫的功效,能帮助怀孕。

2、鹿肉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而且对身体有补益,特别适合手脚冰冷的人。

(图片ID:36295938,夏草海马汤

3、冬虫夏草有补肾益气的功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