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粥的做法 养出好气色

时间:2016-04-13 09:41: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女人的气血是否好,反映在面色上,对于女人来说,补血养气是一生都必须要坚持的,女人吃什么可以补血养颜呢?

通过补血食谱来调理,效果会更佳,补血最好的食物就是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红枣、红豆之类,经常食用,保你脸色红彤彤,下面来看看补血养颜粥的做法吧。

原料:

红豆50克、红枣50克、糯米30克、花生50克、大米30克、800ml清水、红糖20克。

做法:

1、将红豆、花生都洗净,用清水浸泡约1小时;另外红枣、大米、糯米也洗净,以备用。

2、泡好的红豆、糯米、花生、红枣放入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开。

3、煮开后,稍微打开锅盖,虚掩,用小火煮50分钟左右,熬好后加入适量的红糖调味,即可盛出食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