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充大脑营养 6种食物让你越吃越聪明

时间:2016-09-05 11:25: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脂肪、钙、维生素C、糖、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E这8种物质是有益于大脑发育的,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常吃含有这些物质的食物来达到健脑的效果。那么,你想知道吃什么才能补充大脑营养吗?

由于生活学习压力大事情多,用脑过多总是转不过弯来,饮食调节很重要,生活离不开饮食,那么有哪些食物多吃能健脑补脑,变得更聪明呢?

核桃

因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被公认为中国传统的健脑益智食品,孩子们一定要食用喔。每日2-3个核桃为宜,持之以恒,方可起到营养大脑、增强记忆、消除脑疲劳等作用。但不能过食,过食会出现大便干燥、鼻出血等情况。

花生

花生富含卵磷脂和脑磷脂,它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经常食用,可以帮助延缓脑功能衰退,起到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海带

海带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卵磷脂等营养成分,有健脑的功效,海带等海藻类食物中的磺类物质,更是大脑中不可缺少的。

(图片ID:14238793,核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