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什么能补钙 海产或豆制品类最好

时间:2017-12-04 15:17:31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我们人体所缺的东西有时候是能通过食物来补上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看看多吃什么能补钙吧!

我们人体都很需要钙,现在缺钙的人群是不分年龄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多吃什么能补钙,希望大家都能来看看哦~

【多吃什么能补钙】

1.海产类食品

缺钙的朋友平常可以多吃海产类的食品,例如海带就是营养值非常高并且还能补钙的。海带和油菜,菠菜相比的话,它的糖,钙,锌以及粗蛋白含量物质还要高上很多倍呢!还有虾皮也是很适合多吃的,虾皮中有着丰富的矿物质和蛋白质,尤其是钙含量非常丰富,有着钙库的美称。虾皮可以说是补钙的最佳选择,很适合需要补钙的人,但要注意的是对海产品过敏的朋友要谨慎食用哦。

2.豆制品

其次很能补钙的食品要数豆制品类了,豆制品是以大豆,小豆,绿豆以及豌豆蚕豆等豆类制作而成。很多豆制品都是由大豆制作而成的,平常我们吃的豆腐是使用黄豆制作而成。豆制品的营养主要因为丰富的蛋白质,同时还有着磷,铁以及钙等人体需要的矿物质,还有一点很难得的是,豆制品不含胆固醇哦。豆类能熬汤还能煮着吃,例如豆腐皮,豆腐以及豆酱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