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有营养的孕妇食谱,让孕妇多吃一点

时间:2012-07-25 15:27:3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孕妇营养食谱教你做:红枣木耳羹、醋椒鱼片、牛奶花生浆、南瓜猪蹄汤。

最适合孕妇营养的食谱,红枣木耳羹、醋椒鱼片、牛奶花生浆、南瓜猪蹄汤都是对孕妇很有益的食品。

孕妇营养食谱1、红枣木耳羹

做法:红枣去核,和泡软的木耳放入豆浆机搅拌,成迷糊状态,木耳是红枣的三分一。

功效:改善肠胃效果,防止便秘,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

孕妇营养食谱2、醋椒鱼片

做法:在锅里放入姜丝、胡椒粉,加鸡汤煮热,最后加入切块后鱼即可。

功效:去油解腻,帮助消化,诱人食欲,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是孕妇妊娠中期、晚期极佳的营养汤菜。

(图片id:27768882,孕妇营养食谱)

孕妇营养食谱3、牛奶花生浆

做法:在豆浆机中加入花生、牛奶、大米来打碎即可。

作为孕妇的早餐真是超级有营养哦!很好的缓解早孕反应的饮品,花生也很有营养,喝了胃里暖暖的又能饱腹。

孕妇营养食谱4、南瓜猪蹄汤

美容效果很好的孕妇汤,通乳效果也不错,夏天吃的话就最适合。平时可以多点做给孕妇吃,对身体很有帮助。

孕妇营养食谱中介绍的4道菜都很有营养,可以多点做给孕妇吃,对身子很有帮助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