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学会的4款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

时间:2012-07-25 17:04:3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4款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早餐一定要丰富!准妈咪早餐一定要吃好哦!

4个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方案,赶快给准妈咪准备最丰富的早餐,补充营养吧!早餐一定要让孕妇吃的饱饱哦!

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1:桃仁芝麻花生粥1碗、小饼1个、煮鸡蛋1个、土豆烧牛肉、时令水果1个。

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2:大麦薏米粥1碗、馒头1个、拌二笋、清炒肝尖。

(图片id:46671469,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

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3:馒头2个、小米粥1碗、西红柿炒鸡蛋、肉丝炒榨菜、香蕉1个早餐:海米菠菜粥、馒头1个、蚝油生菜、土豆拌青椒、水果沙拉。

孕妇营养早餐食谱搭配4:牛奶大米粥1碗、胡萝卜炖牛楠、爽口白菜、苹果1个。

上面几个早餐搭配方案都是很有营养的哦!专为孕妇量身订造的早餐方案,每天弄给她吃宝宝也会健健康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