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深海鱼油好处多多

时间:2013-01-28 15:44: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深海鱼油所含的EPA和DHA含量比较高,孕妇服用对胎儿的发育有很大的好处。

孕妇补充EPA和DHA为什么要吃深海鱼油呢?深海鱼油对孕妇和胎儿有什么帮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个谜。

深海鱼油能给胎儿健脑益智

深海鱼油的EPA和DHA含量很高,比一般的鱼类高出很多,而DHA更是胎儿大脑的形成和发育的重要物质,孕妇吃深海鱼油就能有效补充DHA,也令胎儿的脑部发育带来很大的好处,胎儿出生后,无论是记忆力还是集中力都很强。

(图片id:12001985,孕妇吃深海鱼油)

(图片id:10630043,孕妇吃深海鱼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