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营养高,孕妇常能吃补充维生素C

时间:2013-03-21 15:36: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维生素C对孕妇和胎儿很重要,不但可提高胎儿的智力,还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

维生素C对孕妇这么重要,那孕妇要如何补充维生素C呢?看了本文你就知道啦!

孕妇吃大枣补充维生素C

大枣的营养丰富,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蛋白质等营养成份,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是百果之冠,大枣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称,是孕妇补充维生素C的首选,红枣还可预防孕妇贫血哦! 

孕妇吃西红柿补充维生素C

西红柿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其它各种孕妇必需的营养物质,孕妇可以生吃,也可煮熟来吃,很多孕妇的胃口都不好,吃西红柿可以帮助孕妇提高食欲,帮助消化。

 

(图片ID:59264182,孕妇吃维生素c)

孕妇吃苹果补充维生素C

苹果营养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高,是孕妇补充维生素C的水果之一,苹果还含有其它各种矿物质,可以帮助胎儿更健康发育,孕妇多吃苹果,还可以减轻孕吐和促进便排,很适合孕妇吃。 

孕妇吃草莓补充维生素C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苹果和葡萄的十倍,草莓还可以帮助铁和钙的吸收,对胎儿有很大的好处,草莓属于酸味食物,可以帮助孕妇提高食欲,孕妇吃草莓一定要清洗干净哦! 

孕妇吃樱桃补充维生素C

樱桃所含的营养成分很多,有丰富的维生C,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孕妇吃樱桃不但可以有利于生血,预防贫血,也可以为胎儿增强智力,孕妇常吃樱桃还可以保持美丽哦! 

这些水果,除了可以给孕妇补充维生素C外,还可以补充其它的营养哦!真的是一举数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