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主要吃海产鱼或蛋类补充维生素D

时间:2013-03-21 16:09: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维生素D对于孕妇起到促进钙的吸收,也确保胎儿的健康成长,所以,孕妇补充维生素D也是很重要的。

很少蔬果含有维生素D?那么,孕妇吃什么来来补充维生素D呢?一起来看看。

孕妇吃动物肝脏补充维生素D

孕妇补充维生素D可以动物肝脏中获得,因为动物肝脏中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还有其它各种微量元素,孕妇适量吃一些动物肝脏可以补充一定的维生素D,可以帮助预防佝偻病。

 

孕妇吃海产鱼补充维生素D

海产鱼的维生素D含量是最丰富的,适当进食一些海产鱼可补充维生素D,可以帮助胎儿的骨骼发育,促进钙的吸收,所以,海产鱼是很适合孕妇补充维生素D的食物。 

(图片ID:38033434,孕妇吃维生素d)

孕妇吃动鸡鸭蛋补充维生素D

鸡鸭蛋也是维生素D的重要来源,如果孕妇缺乏维生素D,容易令胎儿的骨骼变软,所以,孕妇日常生活中可以进食一些鸡鸭蛋来补充维生素D,蛋黄中还含有丰富的铁质,可以帮助孕妇矛防贫血哦! 

孕妇吃鱼肝油补充维生素D

鱼肝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孕妇服用鱼肝油,可避免维生素D缺乏,帮助胎儿的视力发育得更好,但也不可长期大量服用鱼肝油,容易造成鱼肝油中毒。

但维生素D也不可过量摄入,在孕早期每天的维生素D摄入量应在5微克以内,中晚期为10克,另外,晒太阳也可补充维生素D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