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枇杷好处多,但要注意食用量

时间:2013-03-23 11:43:3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这段时间又是枇杷上市的季节,枇杷有止咳化痰和润肺的功效,孕妇可以吃枇杷吗?这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孕妇可以吃枇杷吗?这是很多孕妇都想知道的问题,下面就和大家来讨论一下。

枇杷的营养成分

枇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苹果酸和脂肪等营养物质,其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且含量是水果中最高的,这些胡萝卜在人体内可转为维生素A。 

枇杷的药用价值

枇杷的药用价值很高,可以润肺止咳和化痰,枇杷还可以缓解恶心呕吐,枇杷还能帮助消化,提高食欲,枇杷还可抵抗流感病毒哦!吃枇杷可以预防流行性感冒。

(图片ID:28275279,孕妇吃枇杷)

孕妇可以吃枇杷吗

枇杷有这么高的药用价值,孕妇是可以吃的,孕妇吃了可以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可以改善孕吐,而且孕妇吃枇杷还可预防感冒和提高食欲,孕妇夏天吃枇杷还可以消渴解署哦! 

孕妇吃枇杷的方法

因为枇杷的皮上有一层绒毛,这层绒毛对肠胃粘膜有伤害作用,所以,孕妇吃枇杷应要去皮,枇杷的尾部也有很多脏物,也是必须去掉的,孕妇吃枇杷的时候要注意啦! 

孕妇吃枇杷的注意事项

枇杷虽含有丰富的营养,孕妇吃了有很大的好处,但枇杷还含有很多的糖分,孕妇也不可多食,特别是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妇,最好不要吃哦!还有枇杷属于性凉的水果,多吃也不好。

枇杷的风味独特,孕妇是可以吃的,但一次不要吃得太多,要紧记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