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喝的炖汤消暑开胃更有营养

时间:2013-05-31 09:06:0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孕妇属于特殊人群,特别是现在夏天到了,胃口变差了,多喝适合孕妇喝的炖汤可保证提供足够的营养给胎儿。

本文带来几款适合孕妇喝的炖汤,清热解毒,而且营养丰富,非常适合孕妇喝哦!

适合孕妇喝的炖汤一:冬瓜排骨汤

原料:排骨,冬瓜

配料:盐,姜

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成段,冬瓜洗干净,不用去皮切大块,姜切片备用。

2、在锅里煮开水,放入排骨焯去血水,捞出洗干净备用。

3、锅里放入适量清水,放入排骨、冬瓜和姜片煮开,再继续用大火炖20分钟,然后再用小火慢慢炖两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