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心营养价值高,孕妇应多喝猪心汤

时间:2013-06-13 15:02: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猪心汤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孕妇应该多喝猪心汤来养身体。

孕妇能喝猪心汤吗?这是很多孕妈妈都想问的问题,下面就来大家分析一下。

猪心汤的营养价值

猪心汤有补血安神、养心补虚的作用,吃猪心汤可以帮助睡眠,有镇静安神的作用,对于失眠有很好的疗效。

孕妇能喝猪心汤吗

猪心有安神养心的作用,对于孕妇的失眠、烦燥有很好的疗效,所以,孕妇是可以吃猪心汤的,常吃可帮助睡眠。

孕妇吃猪心汤的注意事项

孕妇虽然可以吃猪心汤,但也要注意不可天天吃或当饭吃,因猪心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孕妇要注意摄入量,以预防高胆固醇。

(图片ID:17715054,孕妇猪心汤)

适合孕妇的猪心汤推荐

茶树菇猪心汤

原料:猪心,干茶树菇,小番茄

配料:料酒,盐,酱油,味精,姜,葱

做法

1、把猪心洗干净,切薄片,把茶树菇用清水浸泡软,去蒂,再反复冲洗几篇以去掉涩味,然后切小段。

2、把姜切片,葱切葱花,小番茄切成两半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葱爆香,再放入猪心翻炒,淋入料酒,放入酱油翻炒上色。

4、放入适量清水,再放入茶树菇和盐煮开,然后放入小番茄再继续煮五分钟,最后,加入味精调味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