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缺钙,推荐四款靠谱补钙汤

时间:2013-06-28 15:11: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质,而要补钙最好选择补钙汤,既可补充丰富的钙质,还可补充各种营养。

下面推荐几款孕妇补钙汤,美味可口,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一起看看哪几种补钙汤适合孕妇喝。

孕妇补钙喝排骨汤

排骨汤含有大量的钙质、蛋白质、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除此之外,还含有大量的骨粘蛋白、骨胶原和磷酸钙,这些都是骨骼发育必需的原料,非常适合孕妇饮用。

孕妇补钙喝喝银鱼绿叶杜仲排骨汤

银鱼绿叶杜仲排骨汤也含有大量的钙质,其中银鱼、苋菜和排骨都是含钙量非常丰富的食物,孕妇常喝可以预防和改善脚抽筋的现象,同时也为胎儿补充大量的钙,有利于骨骼的生长。

(图片ID:44153605,孕妇开胃菜)

孕妇补钙喝海带豆腐汤

海带豆腐汤是用海带、豆腐和蛤蜊煮成的汤,汤鲜味甜,而且富含钙质等各种微量元素,是孕妇补钙的不错选择,可有效改善抽筋、关节痛等现象。

孕妇补钙喝虾皮汤

虾皮含有丰富的矿特质和蛋白质,特别是含钙量非常高,有钙库的美称,孕妇常喝虾皮汤可补充大量钙质,对胎儿的骨骼发育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这几款汤是孕妇补钙的不二选择,各位孕妈妈不要错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