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秋季滋补汤——山药枸杞龙骨汤

时间:2013-08-19 15:09:2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山药枸杞龙骨汤营养非常丰富,特别是秋季怀孕的孕妇,常吃有非常大的好处。

山药枸杞龙骨汤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它的做法,孕妈妈们,更不可错过哦!

山药枸杞龙骨汤所需材料

原料:龙骨,山药,枸杞

配料:盐,姜

(图片ID:50506820,山药枸杞龙骨汤)

山药枸杞龙骨汤做法

1、把龙骨洗干净,斩段,姜切片,山药用洗干净,去掉皮,切块,放入清水中浸泡。

2、把龙骨和姜放入锅时,放入适量清水煮开,然后把龙骨捞出,冲洗干净浮沫。

4、把龙骨和姜放入砂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炖一小时。

5、放入山药继续炖半小时,最后,加入枸杞和盐,再煮五分钟即可。

山药枸杞龙骨汤

1、山药很容易熟,所以,不要过早放。

2、枸杞和盐最后才放,如果太早放的话,容易煮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