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秋季水果好处多,梨清甜柿子有营养

时间:2013-10-18 11:08:3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天气干燥,对于孕妇来说,更容易引起便秘等,适当吃些水果不但可润肠,还可补充营养,一起来看看孕妇秋季吃什么水果好。

水果对孕妇好处多多,那么,孕妇在秋季适合吃什么水果呢?看看下面推荐的几款水果。

(图片ID:15184735,秋季吃水果)

孕妇秋季吃梨

秋梨有百果之王之称,秋梨鲜甜多汁,秋梨还有清热润肺、生津止渴等作用,孕妇秋季常吃,可养心护肝等。

孕妇秋季吃柑橘

柑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是所有水果之首,除了维生素的含量高外,柑橘还含有大量的氨基酸、脂肪等物质,孕妇秋季常吃柑橘,可补充各种营养素。

孕妇秋季吃柿子

柿子是秋季的应季水果,柿子也含有各种营养物质,孕妇秋季常吃柿子有清热润肺、缓解便秘等作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