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汤营养丰富,孕妇可适量食用

时间:2013-10-21 10:59: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羊肉鲜嫩可口,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孕妇可以吃羊肉汤吗?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分析。

羊肉汤的营养很丰富,孕妇是可以吃的,但也不可多吃,为什么呢?本文为你解答。

羊肉汤营养

羊肉的肉质鲜嫩,吃了容易消化,羊肉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常喝羊肉汤可滋阴补血,补气养肾和驱寒保暖。

孕妇能喝羊肉汤

羊肉的营养很丰富,孕妇可以适量吃羊肉汤,但羊肉属于温热的食物,孕妇不宜过多食用,多吃会燥热,引起不适。

孕妇吃羊肉的注意事项

1、羊肉中有弓形虫,孕妇吃羊肉一定要煮熟,弓形虫会危害宝宝健康。

(图片ID:21074310,孕妇羊肉汤)

孕妇食谱推荐:萝卜羊排骨汤

原料:羊排骨,香菇,白萝卜

配料:料酒,盐,醋,姜,葱

做法

1、把羊排骨洗干净,斩段,焯水,香菇洗干净,姜切片,葱切段。

2、把白萝卜去皮切块,放入锅里,加水煮开,捞出萝卜备用。

3、在砂锅里放入适量清水,再放入羊排骨和姜葱炖半小时,再放入香菇、白萝卜、料酒和醋炖半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