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冬日滋补润肺推荐党参老鸭汤

时间:2013-12-11 09:09:1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党参老鸭汤有滋补润肺的功效,非常适合孕妇冬季食用,一起来学习一下党参老鸭汤的做法。

孕妇冬季滋补润肺喝什么汤有呢?看看小编推荐的党参老鸭汤吧!做法很简单,功效非常棒哦!

党参老鸭汤所需材料

原料:老鸭,党参

配料:花雕酒,白胡椒粒,高汤,盐

党参老鸭汤的做法

1、把老鸭洗干净,斩块,党参洗干净备用,白胡椒粒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老鸭,加放花雕酒和白胡椒粒煮开,再继续煮一分钟,捞出鸭肉洗干净备用。

3、把老鸭和党参放入砂锅里,加入高汤,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三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图片ID:14912676,党参老鸭汤的做法)

党参老鸭汤小贴士

老鸭焯水时,放入花雕酒和胡椒,可以去掉腥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