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食谱大全 妈妈吃出健康母乳

时间:2014-07-27 16:56:3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母乳是否有营养,关系到妈妈日常的饮食,下面介绍的几款食谱,不但可以帮助催乳,还能让妈妈的乳汁更有营养,让宝宝吃得更健康。

哺乳妈妈除了要注意饮食的禁忌外,还要多吃催乳通乳的食物,这样才能让宝宝吃得更健康,催乳食谱大全让妈妈吃出优质母乳。

催乳食谱大全之大枣煮猪脚

原料:猪脚,红枣,花生

配料:绍酒,盐,姜

做法

1、把猪脚洗干净,斩块,花生提前一小时,用清水浸泡,红枣洗干净。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猪脚煮去血水,捞出洗干净。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片爆香,再放入猪脚,倒入绍酒翻炒片刻,再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再用小火炖至汤呈奶白色,再加盐调味即可。

(图片ID:20021177,催乳食谱大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