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类催乳食谱 既下奶又助妈妈恢复

时间:2013-11-11 10:41: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鸡肉的营养非常丰富,可以催乳通乳,产后如果奶水少的话,不妨试试,下面给大家带来鸡肉类催乳通乳食谱。

产后少奶,可以通过饮食来催乳,下面带来的这些鸡肉类食谱,就能有效催乳通乳,少奶的产后妈妈不妨试试。

乌鸡白凤尾菇汤

原料:乌鸡,白凤尾菇

配料:料酒,盐,姜,葱

做法

1、把乌鸡洗干净,斩块,姜切片,葱切段,白凤尾菇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放适量清水,再放入姜片烧开,然后放入乌鸡、料酒和葱,用小火炖至熟,再放入白凤尾菇炖五分钟,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图片ID:38883148,鸡肉类催乳食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