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秋季喝什么汤好 这六道汤对胎儿有利

时间:2018-03-04 08:52:1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孕妇在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都需要十分注重,尤其是饮食方面会直接影响到宝宝哦,那么孕妇在秋季喝什么汤好呢?

每个季节适合吃的食物不同,我们吃东西还是要看时候是否适合的。接下来Audrey为大家介绍孕妇在秋季适合喝的汤,有需要了解的别错过哦!

【孕妇在秋季喝什么汤好】

一 木瓜花生排骨汤

材料:猪排骨,花生仁,熟木瓜。

做法:首先把熟木瓜去皮切粗块备用,把花生仁用水清洗一下去除杂质,猪排骨用清水洗干净砍粗块,加一些油盐稍微搅拌一下。准备完毕后把所有材料放进锅里,加入清水煮开后改为小火煲煮直到花生仁熟透即可。这款汤的目的是给婴儿补充营养,很适合孕妇秋季喝。

二 太子参百合瘦肉汤

材料:百合,太子参,罗汉果,瘦肉。

做法:把瘦肉洗干净切厚块,罗汉果,太子参和百合洗干净。拿出一个干净的汤锅把所有材料放进去,加水煮开后改小火煲两个小时即可。这个汤很适合孕妇在秋季喝,秋季容易烦躁或者咳嗽,这款汤能为你缓解不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