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食谱教你做最美味的早餐

时间:2012-07-26 14:05:5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营养早餐食谱为你介绍4款最好吃的营养早餐,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早餐时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得像国王那样好!快来看看营养早餐食谱,学做最最有营养的早餐吧!

营养早餐食谱1、牛奶干果麦片粥

非常有营养又顶肚子的早餐,简单又快捷哦!大家平时可以学着来做。加点牛奶到燕麦粥里面真是超级好吃的!

营养早餐食谱2、培根鸡蛋汉堡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做个鸡蛋汉堡来吃,营养又美味,口感还非常好哦!不过就是有点麻烦了,不过自己做还是很有情趣。

(图片id:18991443,营养早餐食谱)

营养早餐食谱3、吐司水果三明治

三文治是最可口的早餐,加入点水果来做的话味道就更好了。不会很复杂但有很开胃的早餐哦!

营养早餐食谱4、南瓜馅饼

早餐吃上两个松软的南瓜饼真是天大的享受啊!加上一杯牛奶这样的健康生活羡慕没有!南瓜美容效果也好~~

还有很多营养早餐食谱等着你来学习哦!多学习一下不同早餐的做法,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很享受很美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