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样的营养早餐搭配 每天早餐也精彩!

时间:2014-07-22 14:57:5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4种不同的营养早餐搭配方案让你早餐也丰富多样。

最有营养早餐搭配方案,想吃得爽口又有美味的话一定要来学习一下!教你做出最丰富的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搭配1、煎蛋饼+地瓜粥+蔬菜水果

这样的早餐绝对是丰富又营养的,营养搭配也很均衡哦!平时可以多煮这样的早餐来吃,度身体十分好!

营养早餐搭配2、煎玉米饼+白粥

开胃爽口又清肠胃,很有营养的哦!平时多做这样的煎玉米饼吃对身体很有帮助,孩子也很喜欢吃的哦!

(图片id:51630854,营养早餐搭配)

营养早餐搭配3、花生红枣豆浆+面包

看着就让人流口水的营养早餐!这样搭配真是很给力有木有!一天的能量也补充到了。红枣花生豆浆,超级稀饭!

营养早餐搭配4、黑米包子馒头+牛奶

黑米的营养价值很高,早上弄点黑米包子馒头来吃,加杯牛奶就很有营养了,有时间的话可以多做来吃哦!

上面几款营养早餐搭配可以学习一下哦!简单又美味,平时多做来吃会发现生活其实很美好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