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营养早餐推荐 像国王一样吃早餐

时间:2012-07-26 14:56:1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早餐吃豆浆、牛奶、花生、燕麦、鸡蛋最有营养。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快来看看最佳的营养早餐搭配吧!豆浆、牛奶、花生、燕麦、鸡蛋都是最有营养的。

营养早餐1、花生红枣豆浆

早上喝一碗豆浆可以补充足够的能量,加入花生红枣,养颜护肤效果更加好!早上多喝点豆浆吧!

营养早餐2、甜橙燕麦牛奶

牛奶的蛋白质含量也高,加点燕麦做早餐的话又可以很顶肚。橙子含有丰富维生素C,这样的早餐营养又开胃哦!

(图片id:35325150,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营养早餐3、鸡蛋卷饼

早上补充一个鸡蛋精神百倍!弄个鸡蛋卷来吃就更有滋味了!加点香肠、油条,营养又2好吃的早餐哦!

营养早餐4、胡萝卜玉米小蛋饼

早上做点玉米小蛋饼来吃真是很有营养哦!加入胡萝卜就更加可口了!喜欢小食的童鞋也可以当做下午茶来吃。

早餐吃鸡蛋、花生、牛奶、玉米、燕麦最有营养,平时的早餐菜式可以多用这几种做材料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